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未来3天最高气温16℃—18℃ 南京气温回升,太阳在路上
2020-04-01 10:39: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融媒体记者 陈菲)魔幻的3月终于过去了,我们共同体验了什么叫“春如四季”。3月6日提前“入春”后,首先迎来气温飙升,全省气温接近30℃,当你怀疑这是要跳跃式入夏时,寒潮袭来。这波冷空气刷足了存在感,让你感受了一把“倒春寒”,最高气温跌至个位数,甚至还下起了“桃花雪”!终于,随着3月“余额”归零,春天又要回来了。

昨日午后开始,全市部分地区出现零星小雨,但是气温已显著回升,最高气温升至12℃-13℃。连续的阴雨湿冷天气,着实让人不爽,不过,好消息来啦!

根据最新的气象监测资料分析,昨夜一场小雨过后,本周剩下的都是好天气。今天南京市虽然还不能迎来明媚春光,但是降水将彻底告别舞台,今天白天到5日,全市都为多云天气。

气温方面,今日北方有一股弱冷空气影响南京市,早晚的最低气温将有所下降。今天最低气温9℃到10℃,2-3日最低气温8℃左右。不过,今天全市最高气温将升至17℃左右,未来三天最高气温16℃到18℃,随后几天气温也将维持稳中有升。气温回升了,阳光还会远吗?

温馨提醒:近期气温起伏明显,昼夜温差较大,注意及时增减添衣,谨防感冒。

标签:最高气温;气温;最低气温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