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海底世界恢复开放,医护人员免费
2020-03-22 09:41: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融媒体记者 李子俊)3月21日起,南京海底世界正式恢复运营,并向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放至今年年底。当天,众多亲子家庭开心游园。

“大家排好队,先出示‘苏康码’或者‘宁归来健康码’,还有身份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上午10点,记者赶到海底世界时,门口已经排起了队,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佩戴好了口罩,有序等待入馆。工作人员正在对他们进行引导和提醒。

核验完身份和健康信息后,市民来到检票口闸机处,出示电子票,扫一扫即可快速通行。这里还贴心地配备了抑菌消毒免洗洗手液。“建议游客通过我们的官微,或是电商平台,进行线上零接触购票,购票须填写身份证信息。”工作人员表示。

为了致敬“白衣战士”,今年3月21日—12月31日,南京海底世界面向全国在职医护人员实行免票优惠政策。开馆当天,近20名医护人员享受了这一政策,他们都表示“很开心”。

“妈妈,这里好漂亮啊!”看着一群群五颜六色的小鱼在“海底隧道”游来游去,7岁的赵一博十分欣喜。他的妈妈是南京市妇幼保健院的护士吕明英,爸爸也是一名骨科医生,夫妇两人都享受到了免费入馆的政策。

记者了解到,南京海底世界恢复开放后,暂定营业时间为9:00-16:30。海岸风情馆、寻鲨探奇馆、儿童海洋乐园、海底隧道、企鹅世界、冰雪极地、水母世界、海豚馆等,均对外开放,其中海豚表演时间暂定为10:30、13:00、15:45。针对年卡用户,将年卡有效期统一进行60天顺延。

需要注意的是,若体温超过37.3℃者,苏康码为红色、橙色者,馆方将对其进行劝离。游客在游览过程中,须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者谢绝入馆。

标签:海底世界;医护人员;口罩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