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月全国70城房价数据公布 南京新房价格跌了0.1%
2020-03-17 07: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玉琴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7日讯 国家统计局16日发布2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江苏列入统计监测的四个城市,新房、二手房的销售价格指数,环比涨跌互现,同比涨幅回落。其中,扬州2月新房和二手房均无成交,环比数据持平。

从新房销售价格指数来看,四市环比有涨幅的是徐州0.8%、无锡0.2%、扬州持平、南京微跌0.1%;四市同比涨幅由高到低依次是:徐州11.1%、扬州10.1%、无锡9.5%、南京3.2%。

从二手房销售价格指数来看,四市环比出现涨幅的仅有徐州,上涨0.5%,南京和扬州持平,无锡下跌0.3%;四市同比涨幅由高到低依次是:无锡9.1%、徐州5.4%、南京5.3%、扬州4.7%。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首席统计师孔鹏分析认为,疫情对房地产市场造成明显冲击,各地区各部门及时出台系列政策措施,保障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2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地产市场价格涨幅稳中有落。其中,一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持平或涨幅回落、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涨跌互现,新房和二手房的同比涨幅稳中趋落。 (刘玉琴)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