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驰援武汉40天,他在驻地发扬雷锋精神
2020-03-07 10:13: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通讯员 杨璞融 媒体记者 李花 李鑫芳)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这天,也是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检验科主管技师程阳升来到武汉参加抗疫工作第40天。

作为第一批支援武汉抗疫的江苏医疗队队员,程阳升一直在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前往武汉支援之前,他就是科里青年文明号骨干,专业工作之余经常做一些志愿服务工作。

检查驻地每层楼的消毒器具和装置,及时补充电梯按钮旁边的一次性抽纸,协助酒店工作人员对酒店大堂、物资仓库、电梯、楼梯进行消毒,消毒完用清水拖地擦拭,对酒店驻地各楼层的走廊进行喷雾消毒。做完这些工作之后,这个憨厚的大个子早已是汗流浃背。

谈及对雷锋精神的理解,程阳升说:“我觉得雷锋精神就是一种舍己为人的奉献精神,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更应该是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只要我们大家团结一心,互帮互助,我们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雷锋精神;消毒;武汉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