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向韩国友城大田市捐赠抗疫物资
2020-03-04 08:54: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施萱)肝胆每相照,冰壶映寒月。最近,南京市将向友好城市大田市捐赠防护服、隔离服、口罩、CT诊疗系统等一批抗疫物资。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韩国政府和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以多种方式支持中国抗击疫情。

韩国大田市是南京市的友好城市,十分关心南京的疫情防控并捐赠了抗疫物资。近期,韩国国内疫情呈现蔓延趋势,大田市也确诊了新冠肺炎病例。南京对此感同身受,愿在做好本市疫情防控的同时,尽己所能向大田市提供支持和帮助。最近,南京市将向大田市首批捐赠2000套防护服、2000套隔离服、5万只口罩;同时,还捐赠新冠肺炎人工智能CT诊疗系统1套,该系统由南京市新型研发机构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孵化企业精诊科技联合清华大学共同研发,目前已应用在武汉雷神山医院等多家抗疫一线医院。

大田市是韩国的科技中心,被誉为“韩国的硅谷”。南京市与大田市在科技创新、人文交流等领域已有26年的合作历史,愿在创新名城建设过程中,进一步分享经验、扩大交流,加强科技合作,携手战胜疫情,实现共同发展。

标签:大田;南京市;捐赠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