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组合”无缘澳网16强
2019-01-21 09:29: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冯兴)在创历史夺得中国男网双打大满贯首胜之后,“南京组合”张择与公茂鑫与对手苦战三盘未能继续前进,昨天,他们在对阵西班牙组合布斯塔/加西亚·洛佩兹的比赛中1比2惜败无缘16强。

  张择说:“其实还挺可惜的,我们打得蛮好,只是机会来的时候心态有些波动,尤其是第三盘,其实我们是有机会的,但可能也是参加大满贯比赛经验少吧!”张择坦言,他和公茂鑫都感觉到了此次澳网之行的压力,“对于其他国外选手来说,可能就是一次简单的晋级,但是对于我们来说是历史突破,男网的成绩一直不如女网,我们也一直在努力,尽管取得突破很难。”张择表示,“我们还需要去磨炼,这也是我们必须要面对的。”

  “我跟公茂鑫已经配合了2年了,一起经历了很多比赛,更了解彼此的特点。”张择表示,他和公茂鑫的信心都上来了,虽然这次有些遗憾,但是他们已经开始计划登上另外三个大满贯赛场了,“这是我们接下来的目标,虽然还要一步一步来,积攒巡回赛的排名。但我们俩都已经有了努力的方向。”张择说。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