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起气温升 明天降水来
2018-12-14 10:2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钱红艳)好天气还能维持1天!明天新一轮降水就要来了。不过此轮降雨时间不长,周日就会转好。今天起,南京市气温有所上升,周日最高气温达11—12℃。

  昨天早晨,我市气温依旧很低,6点时气温只有-2.8℃,随后虽有阳光陪伴,但10点钟的气温也只有3.3℃。午后,全市最高气温在6—8℃。这两天虽然气温不高,但是阳光灿烂,不少市民选择在这两天洗洗晒晒。

  根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我市晴转多云,最低气温-1℃到-2℃,最高气温有所上升,能达到9—10℃,提醒大家抓紧时间洗晒。到了明天,受冷暖气流交汇影响,我市将由阴转为小雨天气,降雨对周末出行会有一定影响。不过此次降雨持续时间不长,周日全市天气将会转好,最高气温上升到11—12℃。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