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改革开放40年40企”苏企联榜单发布
2018-12-10 14: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0日南京讯 (记者华诚) 为纪念江苏改革开放40周年和发掘、展示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最具创新力的年度江苏企业家精英,通过树立先进典型,引领更多省内外企业家为提升江苏经济整体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做出贡献,由苏企联主办并发起了“江苏改革开放40年40企”网络评选和“2018江苏年度经济人物系列推选”活动。12月9日,主办方在“2018苏企合作发展大会暨江苏企业家经济年会”上举办了颁奖典礼。

  本次活动历时2个多月,经过宣传发动、海选阶段、票选阶段、专家评审阶段,最终从200多家候选企业中,遴选出40家企业入选“江苏改革开放40年40企”名单,遴选出30家企业正式入选“江苏年度经济优秀企业”。在入选江苏年度优秀企业30家企业中,共有上市公司13家,占比40.3%,制造业企业12家,占比30%,互联网企业7家,占比23.3%,服务业企业6家,占比20%;金融类企业3家,占比10%;其它类企业占比7.3%。

  据本次活动主办方苏企联联合创始人孙跃华介绍说,在江苏改革开放40年40企评选活动中,共有211.3万人次参与了本次活动,共有49.4965万人次参与了网络投票,广大网民反响热烈。这次网络票选活动不仅宣传了我省的改革开放的成就,也进一步提升了获奖企业的品牌度和美誉度,活动最终选出了以华西村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盐业集团、江苏省农垦集团、江苏华朋集团等40家长盛不衰、关系到国计民生、并有良好社会美誉度的企业集团入选了榜单。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