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创杯”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2018-12-07 08:49: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吕宁丰)12月6日,2018“浦创杯”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浦口区举行,来自区内外高校、创业载体、浦口高校就业创业联盟等约120人参赛。

  本届大赛以“赢在浦口,创启未来”为主题,由浦口区人社局主办。大赛自10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近百个青年大学生项目报名。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选拔出10个项目进入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今年以来,浦口区人社局推动“宁聚计划”在浦口落地见效,加大政策宣传推介,积极深入校园、载体、园区开展政策解读、创业沙龙、创业大讲堂、创业训练营等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同时会同公安、房产等部门大力促进人才落户、安居,不断扩大留交会浦口主题日等引才品牌效应。此外,还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进一步推进人才公共政务服务平台信息化建设,构筑青年创业创新和大学生创业发展的服务体系。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