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辉煌四十年 翰墨书华章——扬州市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南京开幕
2018-11-26 10:38:00  来源:江苏文联  
1
听新闻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扬州书画事业繁荣发展,11月25日,由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扬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辉煌四十年 翰墨书华章——扬州市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作品展”在江苏省现代美术馆开幕。

展览揭幕

  江苏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水家跃,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副主任、中国书协发展工作部副秘书长邵志军,江苏省文联副主席、省美协主席、省国画院院长周京新,扬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龙,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老干部书画会会长张阶平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姜龙致辞

周京新致辞

朱红林代表书画家发言

  本次展览特邀了部分扬州籍或与扬州有关的著名书画家的作品,征集了部分扬州已故著名书画家的作品,精选了部分当今扬州知名书画家的作品,共展出110余幅书画精品。

领导们参观展览

  这些作品艺术精湛、手法独特,描绘了扬州的历史文化底蕴、自然人文景观和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成就,展现出新时代扬州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美好的生活愿景,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

  书画家们把家国情怀融入到创作中,讴歌改革开放、讴歌新时代,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市经济社会文化各个领域的发展成就,以文艺的形式讲好扬州故事,服务发展建设,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为推动扬州文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扬州而不懈奋斗。

部分作品欣赏

标签:扬州;改革开放;江苏省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