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纪录电影《四个春天》闯入贺岁档
2018-11-26 09:0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邢虹)由陆庆屹执导的纪录电影《四个春天》昨天曝光了“目送”版预告与定档海报,宣布于2019年1月4日全国公映,闯入贺岁档。凭借对家庭本真生活的深情记录与刻画,已经过几轮展映的《四个春天》被观众誉为国产纪录片的“清流”,该影片在专业平台的评分高达8.8分,导演陆庆屹更是被亲切称为“北漂大叔”。

  此前,一则“北漂大叔用1500元给父母拍出高分电影”的新闻走红网络,《四个春天》因而备受关注,而导演陆庆屹的“北漂游子”身份,也引发了诸多网友的共鸣。陆庆屹将镜头对准了自己的家人,让积极乐观、热爱生活的父母和温暖动人的家庭生活得到记录,引观者共情,也令观者为之感动。赵薇倾情献声预告片,用行动助力好作品。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