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熊猫”空客A350首抵禄口机场 至此所有宽体客机都已实现在宁起降
2018-11-26 09:0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宁禄萱 记者葛妍)11月24日晚6点21分,身披熊猫彩绘新装的空客A350—900型飞机从成都双流机场飞抵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这是空客最先进机型在南京的“首秀”。至此,空客A380、波音787及空客A350等在内的大型宽体客机都已成功实现在南京禄口机场起降。这标志着禄口机场具备了民航全机型的保障能力,为南京开通更多国际航线奠定了基础。

  作为全球最新一代远程宽体飞机,空客A350拥有331个座位,其中28个公务舱、303个经济舱。航程可达15000公里,也就是说,从南京出发,地球上绝大部分城市不用转机即可直达。

  据介绍,先进的复合材料、新型高效的发动机、良好的气动性能,让A350得以实现更低油耗、更少排放、更安静平稳的绿色环保飞行。它的噪音比一般国际标准更低,仅16分贝,舱内空气每2—3分钟更新一次,湿度、气压更接近人体正常活动时的环境。旅客可享受更宽的座椅、宽大的全景舷窗、LED情境灯光系统、新一代全舱交互式娱乐系统,每个座位均配有USB充电接口和110V国际通用电源插座。

  记者获悉,冬春新航季,海航、深航、川航陆续增加了南京至广州、深圳、成都等主要干线上的宽体机运力比例,其中包括A330以及最先进的A350机型。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