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离退休干部书画篆刻摄影展
2018-11-22 09:1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毛庆 通讯员黄书高 高寿亮)昨天上午,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在金陵老年大学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市离退休干部书画篆刻摄影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陆永辉和部分市级老领导出席活动,各区、各部门200多名离退休干部代表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的主题是“奉献新时代,共建新南京”。作为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建设者和见证者,广大离退休干部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创作了大量的精心之作。展览共收到全市离退休干部书法、绘画、篆刻和摄影作品400幅。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寓意深刻,从不同视角歌颂了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了新时代我市人民为谱写“中国梦”的南京新篇章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表达了老同志歌颂新时代、永远跟党走的坚定立场。“新街口今昔”一组等具有强烈对比效果的照片参展,折射出南京40年的发展变化。

  参观展览,引发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强烈共鸣。大家表示,这是一场令人感动、令人鼓舞的展览,很多作品就是在讲述“自己的故事”,让人情不自禁回想起过去的场景和曾经的岁月。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要继续发挥作用,努力为“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发挥余热,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