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雨花忠魂》丛书第三批在宁首发
2018-11-19 09:2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邢虹)近日,《雨花忠魂》系列纪实文学丛书第三批15本的首发式在雨花台烈士纪念馆举行。

  《雨花忠魂》系列纪实文学丛书从2015年启动,计划到2020年完成以100位雨花台殉难英烈为原型的长篇纪实文学的创作出版。11月16日是第三批15本的首发仪式。

  《雨花忠魂》系列纪实文学丛书第一批创作的英烈原型为何宝珍、恽代英、邓中夏、冷少农、朱克靖、郭纲琳、任天石、顾衡、毛福轩和晓庄10位烈士。第二批10本撰写的雨花英烈分别为施滉、金佛庄、黄励、徐楚光、谢文锦、陈原道、侯绍裘、吕惠生、谭寿林、李耘生。第三批15本撰写的雨花英烈分别为邓演达、孙津川、朱务平、许包野、杨峻德、张应春、邓振询、罗登贤、吴振鹏、陈理真、赵连轩、贺瑞麟、刘亚生、石璞、成贻宾。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