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六届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将举行 获奖选手最高奖励10万元
2018-11-16 09:0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毛庆)第六届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即将举行。近日,省人社厅等部门发布通知,明确参赛时间、对象等相关情况。

  此次大赛主题为“携手筑梦共赢未来”,时间为11月—12月,其中,11月为选拔赛,12月底举行总决赛。总决赛拟采用项目陈述和现场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大赛面向有意来江苏发展的海内外各类人才,参赛项目要求具有较强的创新性、领先性和可行性,经济效益、社会效益预期分析科学合理,有完整的项目计划书。曾在国家级创新创业类大赛和往届“中国江苏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的项目不参加本届大赛。

  对获得大赛一、二、三等奖的选手,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颁发荣誉证书,并分别给予10万元、3万元、1万元奖励。获奖选手符合条件的,可直接参加2019年省“双创计划”面试答辩,不受“双创计划”推荐名额限制。获奖选手优先获得合作金融机构优惠信贷支持,获奖项目优先推荐与江苏企业、产业园区、投融资机构对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