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举办离退休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
2018-11-14 08:5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储笑抒 通讯员黄书高)昨天,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在金陵老年大学举办全市离退休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陆永辉,部分市级老领导,各区离退休干部代表等300多人出席并观看演出。

  本次文艺演出的主题是“收获幸福”,参演的360名演员,全部由各区和市级机关部门等有关单位的老同志组成,他们都是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建设者和见证者。

  伴随着气势恢宏的乐曲,演出在大合唱《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演员们或舞蹈或演奏或歌唱,节目形式多样,编排精美,寓意深远,从不同视角歌颂了40年建设、发展阶段中取得的伟大成就,生动再现了全市离退休干部为改革开放付出的辛勤和智慧。老同志们自己原创、自己表演的音乐快板《幸福幸福真幸福》将文艺演出推向高潮,他们通过音乐说唱的艺术形式,充分表达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喜悦心情,赞美改革开放40年来南京发生的巨大变化,表达了广大离退休干部歌颂新时代、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此次演出,获得了现场老同志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场令人感动的演出,很多节目就是在讲述“自己的故事”,再现了那些“激情燃烧的岁月”。受演出的鼓舞,大家决心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要继续发挥作用,助推“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余热。

  各区委老干部局及市级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