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群街道紫金社区居委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南京发展图片展参观活动
2018-11-06 15: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心诺 顾陆炜  
1
听新闻

  近日,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南京辉煌发展,根据市区委安排部署,马群街道紫金社区居委会党支部邀请社区居民、党员同志一同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南京发展图片展。

  本次展览主题为“改革开放铸辉煌不忘初心再出发”共精选了620余幅图片,综合运用影像视频、实物模型、科技互动等展陈手段,立体呈现改革开放40年来南京高速发展的光辉历程。观览途中,还有解说员向大家介绍南京改革开放之后的巨大变化,另一边的老党员们面对一张张图片、一个个实物、一件件成果、一页页画卷,倍感自豪。展出的实物带着浓厚的年代感,从70年代的粮票布票到80年代的电视机收音机、90年代的大哥大BP机,每一样都记录着这个城市的变迁。

  此次参观南京图片展活动,不仅让大家亲身感受到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变化发展,进一步净化和洗礼了思想。更是让大家感受到南京这座历史悠久文化古城的巨大魅力,有决心与信心筑梦新时代,不忘初心再出发。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