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南京发展图片展今天开幕
2018-10-31 09:0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毛庆)40年时光飞逝,在波澜壮阔的改革大潮中,南京探索出了怎样的发展之路?今天起,以“改革开放铸辉煌不忘初心再出发”为主题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南京发展图片展将在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展出。展览精选了620余幅图片,综合运用影像视频、实物模型、科技互动等展陈手段,立体呈现改革开放40年来南京高速发展的光辉历程。

  此次图片展展出面积约3000平方米,共分为四大展区:第一展区——前言等;第二展区——坚持党的领导、推进改革开放;第三展区——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第四展区——改革开放再出发、结语以及“南京事记”“南京骄傲”等部分。

  本次展览特别设置了网上留言环节,观众在参观结束后,可以在网上写下参观后的感受以及对南京未来的寄语等,市档案馆将在获得观众的许可后,录入部分精彩留言,永久保存,作为南京新的城市记忆。为了打破实体展在时间和地域上的限制,让观众不论在何时何地,都能认知南京40年来的发展成就,本次展览还准备了手上展览,市民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网上展馆。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1月24日,每天参观时间为9:00—16:30。展览免费,个人凭身份证换票进入展厅观展,团体观众由单位统一组织观展,参观单位联络员需提前一天预约,到现场登记处兑换团体参观券。团队预约电话:025—57718057,025—57713509。个人预约电话:025—57712009。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