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华社区开展“滨滁新华创文明,九九重阳话廉政”文艺汇演活动
2018-10-15 1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心诺  
1
听新闻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共同建设好温馨和谐的幸福家园,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南京市江北新区盘城街道新华社区联合社区企业联合会和中国人寿浦口支公司共同举办了一场“滨滁新华创文明,九九重阳话廉政”广场文艺演出活动,社区企业联合会、老年党员、居民群众共计60余人参加了联欢会。

  活动一开始,新华社区党总支书记李振良和企业联合会代表陶庆春向所有老年人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李书记说道:“老年群体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力量,广大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了一辈子,奉献了一辈子,劳苦了一辈子,衷心的祝福老年朋友们健康长寿,幸福晚年”。现场还为老年人制作了“九九重阳节”大蛋糕,邀请了90岁以上的老党员现场共同切蛋糕,大家分甘同味,满怀激情地欢度这重阳佳节。

  文艺节目正式开始,社区文艺队精心准备了如水鼓表演、音乐快板《和谐社区民安康》、舞蹈《一起红红火火》、小品《九九重阳话廉政》、诗朗诵《共产党赞歌》等多个节目,体现了新华社区在盘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关心支持下,创新实干争一流,大力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节目深得老年朋友们的喜欢,现场掌声不断,笑声酣畅。

  金秋十月,有唱不完的颂歌,有诉不完的深情,活动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演唱一首《祖国不会忘记》,用歌声回味激情岁月,用真情祝福我们的祖国!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