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世界杯”期间 酒驾查处再升级
2018-07-13 09:4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宁交轩 李倩 记者王茸)记者昨从南京交管局获悉,俄罗斯世界杯开赛以来,交警进一步加大酒驾查处力度,一共查获饮酒驾驶司机267人,醉酒驾驶127人,日均查获13.58人。

  8日下午1点,江宁交警大队高新园中队接警,泉东路上发生一起追尾事故。交警赶到现场,经检测,肇事司机林某体内酒精含量25mg/100ml。林某说,前一天晚上他与两个朋友在大排档边喝酒边看比赛,凌晨才回家,中午起来开车上路,不想发生追尾事故。最后,交警认定林某负全部责任。同时,因为酒驾,他还将面临罚款1000元12分、驾照暂扣6个月的处罚。

  世界杯开赛以来,江宁交警大队共查获酒驾司机43人,另有醉酒司机17人,人数在各区中名列首位。6月30日法国队与阿根廷队比赛当晚,南京交警共查获酒驾司机20人、醉驾司机12人,成为世界杯开赛以来查获人数最多的一天。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