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级重点实验室落户南京 重点研发新能源车动力"心脏"
2018-07-05 09:0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毛庆)近日,南京越博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重点实验室正式升级省级重点实验室。这是目前我省唯一一家研发新能源汽车动力“心脏”的省级重点实验室。

  省重点实验室定位于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主要依托于高校、科研院所和新型研发机构等设立。动力总成系统是新能源汽车的“心脏”和“大脑”,作为一家以“研发创新”为基因的高新技术企业,越博动力近年来已先后组建了江苏省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省市8个研发创新平台,拥有同行业中先进的动力总成性能测试平台、设计工具软件等,并拥有电动整车样车试制测试平台,先后承担了30余项国家、省、市级科研项目。

  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省级重点实验室将围绕高功率密度电机及高效控制、新能源汽车专用自动变速器、动力系统一体化、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及整车智能化4大方向展开研究,力求在理论方法、仿真分析、软硬件开发等方面取得突破,从而进一步推动产品节能降耗、行业降低成本。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