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慈善美术馆开馆
2018-06-27 10:1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章小怡 记者马道军)昨天,由市慈善总会和东慈书画院共同主办的南京慈善美术馆开馆暨东慈书画院慈善书画展开幕仪式在东慈书画院举行。据悉,成立南京市慈善美术馆是南京乃至全国慈善事业发展的一个创新之举,旨在为社会各界有爱心的艺术家们提供新的书画交流平台,建立新的宣传慈善、从事慈善的阵地。

  当天,东慈画院聚集了众多书画家,年龄最大的是已有91岁高龄的画家俞律。他告诉记者,之所以参加此次书画展是因为这就是一个慈善事业,谁都可能有困难,困难需要每一个人共同出力去给予帮助。

  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钱平桃表示,南京慈善美术馆的成立汇聚了艺术家们的爱心结晶,本次慈善书画展是对20年来慈善与文化相结合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是对以文化手段奉献爱心的慈善方式的一次大力弘扬,希望更多的爱心艺术家们加入慈善行列,为慈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