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宁海路街道 打造“红创汇”党建品牌
2018-06-21 08:59: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于洁尘)以党建引领园区发展、以党建促进楼宇经济腾飞。20日,宁海路街道结合区域特色确定打造“红创汇”党建品牌,上线仪式选择在辖区内的万谷京东云智慧产业园举行。

  宁海路街道的“红创汇”党建品牌结合了街道辖区内红色资源的丰富特色,拟充分发挥街道的老将军和老革命多,将军馆和海洋馆等特色场馆多的优势,谋求“红色引领、创新驱动、汇聚发展”的党工委工作思路,这也是街道党工委在探索城市基层党建创新过程中的党建品牌打造方向。通过“红创汇”的党建引领、以党群组织为载体、以项目化运作为抓手,将党建优势与园区企业的产业优势、人才优势融合,促进企业成长发展。

  据悉,宁海路街道的“红创汇”品牌,重点加大对商务楼宇、产业园区等新经济体的组织引领,即将在街道9个主要经济综合体内进行党建覆盖,成立党组织和其他群团组织。依托党组织活动室等线下阵地和在线微信平台,运行“红创汇”讲坛、公益梦工厂、慧生活课堂等项目,组织开展政策课堂、知识讲座、文艺展演等活动,加强楼宇园区内党组织和群团组织的凝聚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