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江学院艺术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展开幕
2018-05-24 17: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孙培华)24日,“三江学院艺术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创作展”在三江学院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展览展出了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动画、绘画和摄影六个专业毕业生的作品,学生们用自己的艺术创造作品,向大家展示了四年大学生活的成果结晶。

  本次毕业展,以“共感”为主题,运用最单纯的“点、线、面”等设计基本元素,更平和更亲切的与观者建立联系,关照观众的感受。展览中展出169件富有创意的设计艺术作品,真实展现了艺术学院学生们独立的思维、独特的设计语言、创新的精神、娴熟的技术和较强的综合素质。“共感”主题不仅包含了三江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良的生活环境,让莘莘学子们深有体会;更体现了未来的设计师们对与时俱进的现代设计要求在原有的设计理念上进一步的拓展思维。

  据悉,毕业展展出时间为5月24日至26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