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走访慰问市级离退休老干部
2019-02-02 10:10: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在传统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昨日上午,连云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市委副书记、市长方伟分别看望慰问了部分市级离退休老干部,感谢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市领导王东升、董春科、方韬等参加慰问。

  项雪龙一行先后来到老干部宋开智、董恕娟、高有为以及老干部遗孀杨汝巧家中。每到一家,项雪龙都与老同志们亲密交谈,细致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及家庭情况,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他们致以诚挚敬意和新春问候。项雪龙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是连云港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的一年,也是大事多、喜事多、收获多的一年,“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赢得首战胜利。成绩来之不易,这是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历届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同心同德、顽强拼搏的结果,饱含了历任老领导、老干部的呕心沥血和艰辛付出。我们不能忘记大家为连云港发展和人民幸福作出的重大贡献,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天天开心,生活过得有滋有味,一天更比一天好。项雪龙还现场叮嘱市老干部局负责人,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老干部们安享晚年。

  方伟一行先后来到老干部俞素娥、周保法,以及老干部遗孀聂秀梅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生活健康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佳节亲切问候。在交谈中,方伟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2018年是我市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一批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取得重大突破,高质发展的有利条件更加具备,后发先至的跨越势能加快聚集。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老同志们打下的基础密不可分,希望大家能够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方伟现场叮嘱有关部门,要整合用好老年活动和服务资源,悉心照顾好老同志晚年生活,让大家健康快乐安度晚年。

  走访慰问中,各位老干部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党和政府重视关心老干部工作,始终把老干部的冷暖放在心上,过去一年我市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取得了新突破、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取得新进展、民生幸福改善取得新成绩,对此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倾力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积极献策、献智、献力,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孙飞 杨慧)

标签:雪龙;老干部;连云港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