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看望慰问驻连空军部队
2022-07-25 09:35: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方伟看望慰问驻连空军部队

持续巩固深化军政军民团结关系

更高起点更大力度抓好双拥工作

日前,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方伟到空军驻连某部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向广大指战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市领导黄远征、高美峰、宋波参加。

方伟参观了部队军史馆,听取部队领导关于近期情况的介绍,并向今年以来部队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效、部队建设展现的新面貌表示祝贺,向多年来部队给予连云港发展的支持帮助致以感谢。方伟表示,近年来,部队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努力锻造精兵劲旅,各项建设取得长足进步。连云港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奋进新时代“后发先至”新征程,进一步加快产业强市和“一带一路”支点城市建设步伐,有力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重大考验,在各条战线、各项事业上取得显著成绩,为巩固深化军政军民团结关系、在新的更高起点上做好“双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军地双方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继续弘扬我党我军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立足新形势、新任务和良好的“双拥”工作基础,携手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不断巩固和加强军政军民团结,持续锻造坚如磐石的军民关系,共同筑牢保障国家安全和人民安居乐业的坚强防线。

方伟表示,连云港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发展,全力为部队履行使命、遂行任务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进一步做强城市实力、做优生活品质,为驻连部队指战员及家属提供更加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在此基础上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双拥共建工作,积极帮助部队官兵、退役军人解决好转业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教育、亲人团聚等现实问题,谱写军民鱼水情深的崭新篇章。记者 孙飞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