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关于三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2021-10-14 09:13:00  来源:山海廉韵网  
1
听新闻

东海县牛山公墓管理处原副主任刘永才违规向群众私售墓穴问题。2015年至2019年,刘永才利用负责墓穴销售的职务便利,以收取现金不交账方式,擅自将6个墓区的30个墓穴销售给群众,并将收取的款项共计51.2万元占为己有。2019年3月,刘永才受到开除公职处分。2019年8月,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六个月,缓刑三年,并处罚金十五万。(东海县纪委监委)

灌南县生态农业产业区管委会原工作人员杨德明违规挪用集体资金问题。2010年至2019年,杨德明在保管集体土地补助款一折通期间,多次挪用集体资金为其个人和家庭成员使用,共计24.8万元。2020年5月,杨德明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处分,相应款项已全部退还。(灌南县纪委监委)

赣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青口分局局长刘飞收受企业财物损害营商环境等问题。2017年至2020年,刘飞在担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头分局副分局长(主持工作)、青口分局分局长期间,先后6次收受某企业1万元超市购物卡等财物;收受4000元加油卡,对某企业虚假宣传违法行为减轻处罚。刘飞还存在其他职务违法问题。2021年6月,刘飞受到政务记大过处分。(赣榆区纪委监委)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