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区公租房租金标准发布
2023-12-21 15:37: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记者 周莹 朱迅 通讯员 连发)12月21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为加大对困难家庭及符合条件的新就业无房职工、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的住房保障力度,我市核定了市区24个小区配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

本次配建公共租赁住房分布在云悦星宸、紫东城、金海梧桐苑等24个住宅小区,共计1528套房源,面积合计98041.37平方米。租金标准根据地理位置、区域市场租金水平等分为每平方米9元/月、11元/月。该租金标准为最高限价,不包括承租人租赁期间实际发生的物业服务费和水、电、气等费用。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外来务工人员及新就业人员申请公共租赁住房,可到市级或区级住房保障部门咨询、领表,向所在单位提交相关材料,由单位初审后统一报区住房保障部门。城镇居民家庭可到户籍地街道办事处咨询、提交材料。对符合条件的人员和家庭,由相关部门核准公示后,纳入住房保障范围。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