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首家国防教育试点幼儿园在东海授牌
2023-06-06 16: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6日连云港讯 6月5日下午,江苏省首家国防教育试点幼儿园在东海县第一幼儿园授牌,东海县双拥办、东海县委教育工委、县第一幼儿园参加活动。

东海是革命老区,素有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2022年被省委省政府、省军区第8次命名为省“双拥模范县”。县第一幼儿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将国防教育工作贯穿于全园整体工作,常态化推进、特色化发展,不断丰富国防教育内容,营造浓厚的国防教育氛围,让爱国的种子在儿童心中萌芽成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健说:儿童国防教育是全民国防教育的基石。开展国防教育试点幼儿园建设,是培育儿童国防观念、培塑民族精神的基础工程,将有效引领幼儿国防教育。

县第一幼儿园园长朱丽表示,将以国防教育试点幼儿园授牌为起点,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持续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充分发挥试点作用,推进全县新时代儿童国防教育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发展。

(樊振 辛文)

标签:国防教育;幼儿园;试点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