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州新南街道东望社区:暖心服务为考生 爱心助考再起航
2023-06-06 15: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6日连云港讯 高考前夕,为给考生们营造一个安宁、清净的复习环境,营造良好的备考氛围,海州区新南街道东望社区联合江苏烨德物业通过多种方式、行动,向小区考生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江苏烨德物业主动作为,强化服务,开启“暖心模式”,助力护航考生备战。物业统计小区高考生,为考生们送上向日葵和粽子等爱心大礼包,预祝考生们一举夺“葵”,一举高“粽”。

东望社区呼吁全体居民为考生创造一个降噪的备考环境,共同加入“降音降噪”的行列中来。水墨江南业主委员会在小区业主群发绿色护考倡议,物业保安加强巡逻,与正在装修中的业主沟通要求在高考期间暂停装修,加强小区环境秩序及进出人员的管理,保证小区安全。在小区入口,广场上,到处都能看见高考考生加油的横幅,让业主们抬头便可收获满满正能量。

经过社区物业统计本小区共有6名高考考生,社区物业来到10号楼王女士家时,王女士还在家里研究儿子高考期间的菜谱,并且表示作为家长压力也很大也很紧张,看见社区物业的到来非常吃惊,“之前看见群里发通知统计今年考生情况,我以为是为了给孩子安静的学习环境,没想到有这么大的惊喜我替孩子谢谢你们,社区物业真的有心了!”收到向日葵粽子的居民王女士感动地说。

你全力以赴,我暖心守护,助力高考活动发起后,不仅为即将考试的学生们提供了舒适的环境,让考生及家属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更使居民们的心更贴近,加深了邻里情,营造了一个和谐温暖的社会氛围。(伏欣)

标签:考生;社区物业;高考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