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州区路南街道:党员先行守护美好家园
2023-06-06 15: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6日连云港讯 为切实推动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践行环境保护、低碳生活的理念,近日,连云港海州区路南街道公园社区以党建为引领,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志愿者为居民发放宣传单,并为居民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标识、垃圾分类划分标准等内容;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居民发起倡议,引导居民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与工作方式,自觉养成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共同努力营造清洁、舒适、绿色、安静的工作生活环境。

通过活动,带动广大居民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成为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倡导人人树立正确树立垃圾分类意识,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入脑入心,共同携手为和美公园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沈玲玲)

标签:垃圾分类;居民;党员志愿者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