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灌云:供电小哥送高考“暖心快递” 快递小哥秒变收件人
2023-06-06 11: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你朝我走来,我向你奔去。高考在即,让这份来自供电的专属“快递”温暖他们,近日,在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这座小城完成了一场爱的“双向奔赴”。

为更好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6月6日,在高考来临前夕,国网灌云县供电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爱在大伊山 关心新业态”暖心行动,将一份份寓意金榜高“粽”的“暖心快递”分别送到3名快递高考子女家属的手中,为他们起早贪黑、风雨无阻的逆行者送去一份来自国网企业的“电暖流”。

顺丰快递小哥马志刚感慨地说:“能收到寓意这么吉祥的快递,很是意外,更多的是惊喜,供电企业真是太有心了。感谢供电公司送来的暖心礼包,我一定会把这份幸运满满的包裹送给我们家即将参加高考的儿子,作为一家快递员,我也将始终怀着一颗感恩之心,以百倍的努力,全力服务好居民,为地区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贡献一份力量。”

近年来,国网灌云县供电公司工会坚持“党建带团建 团建带群建”的工作原则,在用情用心用爱做好工会“5980”系统工程的同时,进一步拓展延伸“5980”服务内涵,关心关注包括快递小哥在内的广大新就业形态的劳动者,推动建设160座镇街电力便民服务驿站,在服务广大居民客服“一站式”便捷办结用电业务的同时,驿站开放式帮助户外劳动者提供饮水、休息等实际困难,受到了居民客户以及新业态劳动者的广泛好评。(任义刚)

标签:快递;灌云县;高考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