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检察院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2023-06-05 21: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5日连云港讯 6月1日,东海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了退休干部座谈会,退休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检察情谊,院政治部主任沈桂林与退休干部进行了亲切交流。

座谈会上,通报了近年来东海检察工作情况和今年的重点创新工作,与会老干部充分肯定了东海检察事业的发展和工作取得的进步,并为此感到自豪,对检察事业蓬勃发展充满了信心。沈桂林详细询问了老干部们的健康、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老干部们对东海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强调检察院将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增进老干部们身心健康、安享幸福晚年。老干部纷纷表示,不忘初心,坚持老有所为,充分发挥余热,为东海检察工作实现新的跨越贡献力量。(朱亮)

标签:退休干部;老干部;检察工作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