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东王集镇:“三资”管理 用好“真”字决
2023-06-05 21: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5日连云港讯 “三资”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灌云县东王集镇全力用好“真”字决因村施策,分类推进,“三资”清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为确保农村“三资”专项整治更具针对性,问题伤疤整改更具靶向性,清楚家底是关键。对此,东王集镇在去年专门召开农村“三资”清理专题会,之后结合实际,先后召开4次专题研判会,逐村研判,所有农村“三资”台账全部“回头看”梳理,建立相关台账。根据全市农村“三资”清理标准,对每份疑似不合理的合同逐一分析,建立问题合同清理清单,列出负面清单,定时、定责、定标准。

敢于因事施策、建章立制,确保“三资”整改真见效。坚持“先破后立、边整边改”,分类施治,对需要分阶段推进、督办销号的复杂问题,将由镇纪委全程监督促进工作推进,同时细致深入摸排问题线索,适时谋划“提级监督”对象,对存在违法乱纪、腐败问题的坚决予以查处。针对问题建章立制,规范管理。

下一步,东王集镇坚持用“真”引领、用“公”处理、靠“法”解决,清理农村“三资”合同,用实际行动取信于民、还利归民,清出风清气正、清出镇村干部在群众中的认可度。(张海东)

标签:集镇;阶段性成效;中国江苏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