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州区板浦镇中正卫生院:开展医护礼仪培训活动
2023-06-05 09: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5日连云港讯 为了满足辖区居民对医疗服务质量越来越高的要求,提高医护人员的综合服务质量,提升医疗服务形象。海州区中正卫生院党支部书记王永结邀请医联体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王红芹教授,到海州区中正卫生院为医护人员进行职业礼仪授课培训,通过王教授专业精彩授课,让医护人员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对病人多一点理解,少一点埋怨,多一张笑脸,少一张冷漠;多一分关怀,少一分疏远,为病人做好更优质的微笑服务。

海州区中正卫生院党支部书记王永结表示,卫生院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带头学习医护礼仪,不断提高整体服务质量,提升医院形象。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医护人员的服务水平,也为中正卫生院的进一步发展夯实了基础。(李婷婷)

标签:医护人员;卫生院;海州区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