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少年儿童心向党 军事馆里话国防——连云港市城建控股西游文旅“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2023-06-02 16:5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日连云港讯 为传播国防知识、激发青少年爱国主义情怀,“六一”儿童节前夕,连云港城建控股集团西游文旅党总支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 军事馆里话国防”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组织公司先进个人、星级员工、业务骨干、一线员工和他们的子女走进傲来迷彩世界军事主题馆,沉浸式体验军事文化魅力。

活动伊始,在教官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小朋友换上迷彩装、戴上迷彩帽,褪去一身的稚气,来到科教室,聆听军事科普课程,通过教官的讲解,认真学习国防知识,了解中国的强国、强军梦,在活动中厚植爱国情怀。

在军事体验环节,小朋友们来到“奋斗者”号进行深海历险,通过观察神秘的海洋生物、矿产和各种海洋资源,领略瑰丽的海底奇观,探索未知文明,完成海底声学特征探索以及探寻未来海底空间站的任务。在“抢滩突击——野牛气垫船”项目体验中,大家了解到这是我军实施抢滩突击作战的重要装备,也是目前世界上体量最大的军用气垫船,小朋友们兴奋地登上两栖装甲车,驶入气垫船内部,身临其境感受了一把360°动感穿越的观影体验。

西游文旅党总支书记张贵新表示,下一步,将以“红苗教育”作为傲来迷彩世界军事主题馆德育工作的实施载体,坚持开展爱国、爱党、爱家庭的主题活动,通过沉浸式海、陆、空、天四大主题区16大核心项目,给广大少年儿童带来真实、震撼的军事体验,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培养爱国情怀,使中华民族强国梦、强军梦在孩子们的心里扎根。(陈丹蕾)

标签:迷彩;国防知识;世界军事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