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连云区海州湾街道扶持企业发展“含金量”足
2023-06-02 15:3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日连云港讯 (通讯员 顾泽东) 5月31日下午,连云港市连云区海州湾街道去年新晋的27家“四上”企业收到“大礼包”,每家3万元奖励金以及记账代理服务等,通过这些“含金量”十足的服务切实帮助辖区中小微企业快速做强做大。

“四上企业”是指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资质以内的建筑业和房地产开发经营企业。海州湾街道始终把发展“四上”企业工作,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去年以来,通过找准发力点和突破口,切实构建上下合力、全力配合,最终实现街道辖区27家企业晋升为“四上”企业,每家企业将分别奖励6万元,分两年支付。同时,为了解决中小微企业财务核算、税务申报及“四上”企业一套表报表等难题,5月街道组织专人外出学习自贸区关于小微企业购买代理记账服务的实施办法,并结合街道实际,制定《海州湾街道购买代理记账服务试行方案》,为企业提供代理记账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政策宣讲会上,海州湾街道相关负责人同各家企业代表详细讲解了“四上”企业工作的意义以及各项惠企政策,有效解答了企业对于项目核准、企业融资、税费减免等相关问题的顾虑与疑惑。下一步,街道将对“四上”企业进行深入对接,落实专人服务,用最快速度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需求,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帮促企业发展壮大。

标签:街道;记账;代理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