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移动为全县“三合一”场所安装独立式烟感火灾报警探测器
2023-06-02 10: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日连云港讯 “您好,我们是连云港东海移动公司的安装人员,今天专门来给您店铺免费安装独立式烟感火灾报警探测器。”5月21日下午4时,移动公司安装人员走进东海县步行街一家店铺中,对店主解释说:“通过这个独立式烟感火灾报警探测器,可以实现火情早发现、早处置、早逃生,有效降低‘小火亡人’的发生率。”大约10分钟,一个烟感火灾报警探测器便在该店铺工作间顶部安了“家”。“有了这个‘小家伙’守护,给我们人身和财产又上了一道安全保险。”店主高兴地说。

据了解,多数“三合一”场所存在“下店上宅、前店后宅”情况,当火灾事故发生时,人民群众未能第一时间知晓火灾事故发生,导致人员伤亡,严重威胁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为有效防范遏制“三合一”场所亡人火灾事故发生,推进“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治理工作取得实效,连云港东海移动与消防大队合作,为“三合一”场所免费安装独立式烟感火灾报警探测器,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烟感火灾报警探测器具备TTS技术即时通知、自我诊断、平台联动、安装便捷等功能,接到报警信号直接拨打多个绑定的电话,通知火警发生的精确位置,有效避免了传统独立式报警器报警无人知晓的情况;可在线上报设备的工作状态和电量,设备故障或低电量都会通知;可以接驳用户现有监控平台反映设备运行状况和具体的历史报警记录与信息等优点。

“早安装、早预防,货到了,我们一刻也不耽误,下午就组织人员进店安装,确保5月30日前全部安装完成。”连云港东海移动的工作人员说。在安装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向店主讲解该类简易消防设施的动作原理,指出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并充分向店主征求火灾防控工作建议,切实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真正做到群众有诉求、政府有行动、企业有担当,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梁颖颖 赵婷婷)

标签:报警探测器;火灾;连云港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