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州区郁洲街道凤梧社区: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
2023-06-01 16: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日连云港讯 日前,海州区郁洲街道凤梧社区组织辖区党员赴沂蒙红嫂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对九个展厅进行了细致的参观。在抗战时期,420万沂蒙人民不怕困难,不怕流血,120万沂蒙儿女拥军支前,20万人参军参战,10万将士血洒沂蒙,涌现出一大批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和一个伟大的女性群体——沂蒙红嫂,她们用柔弱的双肩扛起了家庭和革命的重担。

随后,社区书记刘志伟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继承和发扬沂蒙精神,以广大老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本色,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不负人民希望,积极贡献力量,努力做一名新时期优秀的共产党员。(张雪妍 孙冬妍)

标签:入党誓词;沂蒙红嫂;初心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