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警方开展网吧禁烟专项整治行动
2023-06-01 13: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日连云港讯 5月31日是第36个世界无烟日,今年的主题是“无烟为成长护航”。为进一步加强对网吧的监管,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5月30日,灌云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开展网吧禁烟专项整治行动,组织警力对辖区各网吧进行控烟检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督促网吧经营者在醒目位置设置禁止吸烟的标志或警语,并要求在禁止吸烟的室内场所不得设置烟具。

检查中发现,多数网吧都设置了明显的“禁止吸烟”标识和举报投诉电话号码,大厅中无吸烟行为,不少网吧还添置了绿色植物,美化了上网环境。

在检查网吧的同时,民警还呼吁网吧经营者和上网市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踊跃参与禁烟宣传活动,树立了健康生活、拒绝烟害的正确理念。(何丽婷)

标签:网吧;禁烟;检查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