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山左口镇:“六一”送温暖 关怀暖童心
2023-06-01 12: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日连云港讯 “小朋友,儿童节快乐,阿姨给你的这个书包里有学习用品,回家之后要认真学习,好好吃饭,锻炼身体,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好不好?”东海县山左口镇妇联主席徐超云叮嘱着,她半弯着腰,微笑着将书包递给一名南古寨小学二年级学生。

“好,谢谢阿姨。”稚嫩的声音响起,小手接过沉甸甸的书包。这是山左口镇南古寨小学广场发生的一幕。为让留守儿童、特困家庭儿童、单亲家庭儿童、残疾儿童等特殊困境儿童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过一个难忘、快乐的节日,山左口镇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工作人员来到山左口镇南古寨小学开展“六一送温暖 关怀暖童心”温情活动,现场为100余名小学生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

活动中,镇妇联主席徐超云现场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精心准备的儿童节礼物,并鼓励他们要培养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孝老爱幼、自立自强,健康茁壮成长。

下一步,山左口镇将持续开展走访慰问,通过结对帮扶、点亮微心愿等形式,用心用情用力,加大对留守儿童、困难家庭子女的等儿童关心关爱力度,努力让他每天都拥有过“儿童节”的幸福感。(赵友祥)

标签:口镇;书包;妇联主席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