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给军人子女送上“六一”礼物
2023-06-01 10: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日连云港讯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东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健一行来到东海县牛山小学,向军人子女送上“六一”礼物,一份精心挑选的书包、钢笔、彩笔等学习用品和一套夏天的新衣服,给军人家庭的孩子们送上节日的惊喜,替远在他乡保家卫国的现役军人陪孩子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孙健代表县双拥办和退役军人事务局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敬,向红动服饰关心、支持双拥工作,情系军人子女的善举表示感谢。

当天,东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还组织人员来到西双湖畔白石岭自然村的湖西小学,参加“强国复兴 童心逐梦”庆六一主题活动,与孩子们交流,向退役军人子女和退役军人家庭的孩子们送上了新衣服。鼓励孩子们以军人为荣,从小立下宏图大志,胸怀家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成长为建设家乡、服务社会的栋梁之材。

小学二年级的军人子女韩钦宇通过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转达向父亲的问候“爸爸祝你身体健康,好好保护国家,好好当兵,我要好好学习”,同样是二年级的军人子女霍方州在卡片上写道:“爸爸,祝你身体健康,好好保卫祖国。”

牛山中心校、湖西小学师生、湖西幼儿园、家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科室、江苏红动服饰有限公司等500余人参加活动。

东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直关心、关爱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子女的健康成长,努力为孩子们创造健康、快乐、幸福成长的良好环境,让他们和子女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樊振 英娟 辛文)

标签: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人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