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州区路南街道贾圩社区: 送戏下乡进万家 文艺汇演润人心
2023-06-01 10: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日连云港讯 为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近日,海州区路南街道贾圩社区联合江苏省文化馆灌云淮海剧团在百姓广场开展“送戏下乡进万家,文艺汇演润人心”演出活动,让居民以喜闻乐见的方式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送到居民“家门口”。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舞台上人影攒动、鼓乐齐鸣,演出在激昂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吸引了许多居民停留驻足。有独唱《把最美的歌唱给妈妈》、现代淮海戏《绣红旗》《大爱无价》《春蚕到死丝不断》、黄梅戏《海滩别》等11个精彩节目,惟妙惟肖的表演,圆润响亮的唱腔,悦耳的曲调一一呈现,丰富多彩的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台下居民赞不绝口、阵阵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在家门口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领略了民族文化独特的魅力,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文化素养,丰富了辖区居民文化生活,营造了美丽社区、和谐幸福的氛围。

下一步,贾圩社区将继续以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促进精神文明建设。融入时代元素,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将更多的优秀传统文化和艺术精品送到群众“家门口”,不断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筑牢群众精神文明建设高地,促进群众文化共同繁荣。(韩天)

标签: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辖区居民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