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西双湖幼儿园举行“对话自然 缤纷童心”艺术节
2023-05-31 17: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1日连云港讯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5月31日,东海县西双湖幼儿园举行了“对话自然 缤纷童心”艺术节开幕式暨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东海县教育局基教科科长宣云港、幼教科王帆、心理健康教育研究室李启波、教研室郭阳、马莉出席了活动。

宣云港为“对话自然 缤纷童心”艺术节开幕式致辞,他首先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表示,六一儿童节是属于孩子们的节日,也是全社会关注和关爱儿童的日子。他指出:幼儿园要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关注儿童成长的需要,关注儿童心理健康教育,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接着,王帆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她勉励所有幼教人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和条件,提供多元化的教育和活动,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在游戏中成长,让孩子们拥有一个绚丽多彩的明天。

随后,西双湖幼儿园园长熊方玲做了感谢致辞,感谢各级领导对西双湖分园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大六班的王楚尧作为幼儿代表发言。最后,孩子们进行了奇思妙想的自然主题T台秀和现场创作展示,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和自然对话、和艺术对话、和美好对话。与会领导和孩子们亲切互动,认真聆听小小讲解员的精彩讲述,并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热情的鼓励。

近年来,西双湖幼儿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有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开展自然养育课程,以自然作为育人的载体,以自然美育班本文化为依托,用艺术和美滋养幼儿心灵。鼓励教师努力做儿童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儿童美好未来的筑梦人,为促进儿童健康成长作出了积极的探索。 (高雁鸣 董红敏)

标签:孩子;双湖;心理健康教育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