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州区锦屏镇: 强国复兴 童心圆梦
2023-05-31 17: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1日连云港讯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海州区锦屏镇妇联、镇关工委前往锦屏中心幼儿园开展以“强国复兴、童心圆梦”为主题的欢庆六一活动。

活动中,锦屏中心幼儿园孩子们在老师的协助下,制作了形式各样的六一宣传展板,通过绘画文字表达“童心童愿”。锦屏镇为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书包、画笔、足球、篮球等节日礼物,鼓励他们珍惜幸福生活,健康快乐成长,培养良好习惯,树立远大理想,并向为孩子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努力的教师工作者们表示诚挚的问候。此次活动展现了锦屏镇对辖区青少年儿童的殷切关怀,以及对学前教育的高度重视。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下一步锦屏镇将继续聚焦青少年群体,用实实在在的举措去关爱青少年成长,帮助孩子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赵婧)

标签:锦屏镇;中心幼儿园;国际儿童节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