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考察组莅临黑林镇考察投资
2023-05-31 16: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1日连云港讯 近日,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肥料专委会秘书长亓昭英一行到连云港市赣榆区黑林镇,就农业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交流,赣榆区政协文史委主任孙传思、黑林镇党委书记谌廷纯陪同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来到黑林镇高效林果基地,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实地了解我镇高效农业产业发展情况。近年来,黑林镇相继投入2900余万元,流转土地2万余亩用于发展林果业,让昔日贫瘠荒芜的山地焕发勃勃生机。据统计,全镇因地制宜发展特色经济林果产业3万余亩,建成全国单体种植规模最大的万亩蓝莓基地、全省最大的万亩红心猕猴桃基地、4000余亩苹果种植基地,昔日的万亩丘陵山地,现已打造成绿色长廊、生态长廊、文旅长廊、富民长廊。

秘书长亓昭英表示,黑林镇积极探索和实践高效农业产业,趟出一条乡村产业振兴的新路子。通过此次参观考察活动,对黑林镇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将加强与黑林镇的沟通交流,深入探讨合作机制,努力促成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孟楠楠)

标签:黑林镇;海外发展;考察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