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赣榆区石桥镇爱心驿站:追忆红色文化 传承革命精神
2023-05-30 19: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0日连云港讯 为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和爱国情感,助力红色文化在社会、校园和家庭广泛传播,近日,赣榆区石桥镇各爱心驿站开展“追忆红色文化 传承革命精神”读书分享会。

活动中,志愿者王海云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石桥镇红色文化的起源和丰富内涵。接着,同学们开始推荐自己阅读的红色书籍,如《小英雄雨来》《红星闪耀》《闪闪红星》《鸡毛信》等,并结合自己的诵读经历,分享交流彼此的阅读感受。

红色书籍记载着我们的初心使命,能够告诉我们“从哪里来、到哪里去”,蕴含着历史经验、精神钙质、成长智慧。志愿者在活动结束后说道:“相信通过本次读书分享会,同学们将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做到坚持不懈,百折不挠,遇到难题也不退缩,真正学会读好书、会读书,传承红色血脉、汲取精神养分。”(张波 邵丹玉)

标签:红色文化;同学;读书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