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赣榆区人大代表谢鑫善:用尽职守分搭好“连心桥”
2023-05-29 1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9日连云港讯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深感身份光荣,亦感使命和责任重大。”连云港市赣榆区的区人大代表谢鑫善,时刻铭记代表的使命和责任,恪守着“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诺言。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为了更好地扎根人民群众,切实解决“急难愁盼”,当选区人大代表以来,谢鑫善走访群众500多人次,谈话120多人次,先后协调移动、联通等部门解决老年区网络信号差,部分燃气管老化、线路私拉乱接等问题,为了有效应对台风等恶劣天气,连夜带领村干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守护一方平安。作为区人大代表,谢鑫善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就是柘汪镇响石村驻村第一书记,长期与村民打交道也为他履职尽责积累了广泛的群众基础,积极参与留守困境儿童关心关爱项目,“柘里友爱 益童成长”志愿服务项目获得多方认可;多次参与“三官一律”工作室调解,成功化解多起民间借贷、劳务、邻里纠纷。

谢鑫善还是镇环安局的一名安全监管人员,肩负着辖区内企业、农村安全监督的职责。谈到安全工作,谢鑫善始终严格、公正、执着,在他看来“只有做到严谨公正,才能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相较于发现问题,谢鑫善更重视指导企业解决问题,面对企业的疑惑和疑问,他总是想方设法联系行业专家予以详细全面解答,并通过上门普法、安全培训等方式,及时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规范标准带到企业,帮助企业打消安全生产侥幸心理和对检查的对立情绪。

谢鑫善表示,将始终牢记“人大代表为人民”的宗旨,站在群众和企业角度,恪尽职守,发挥好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搭好“连心桥”,用责任诠释使命担当。(时明枝 孙慧萍)

标签:人大代表;使命;连云港市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