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赣榆区黑林镇:开展庆“六一”文艺演出暨全民阅读宣讲活动
2023-05-30 12: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0日连云港讯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连云港市赣榆区黑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关工委、镇文化站和镇中心小学在旦头河红色剧场举办了“书香过六一 文化铸精魂”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演出暨全民阅读宣讲活动,充分展现新时代少年朝气蓬勃的风采,引导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阅读习惯。

在欢快的《快乐六一》乐曲中,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早早来到现场。紧接着,由黑林镇小舞者们带来的《你要跳舞吗》《青花瓷》《燃烧的梦》《花与马》等10余个节目精彩上演。

活动中,来自赣榆区“彩虹岛·城市书房”的“江苏省十佳阅读推广人”蒋洋桥,为在场家长介绍了不同年龄段孩子的阅读特点,倡议家长重视亲子阅读,帮助孩子从小养成阅读习惯,希望更多家庭成为“人人爱读书、家家飘书香”的学习型家庭。“彩虹岛·城市书房”的志愿者用先进的绘本讲解方式,给现场孩子们带来《大郭小郭行军锅》,一个小战士在硝烟中成长的故事,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

本场活动营造了温馨欢乐的节日氛围,丰富了辖区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下一步,黑林镇将继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进一步激发全民阅读热情,增强精神文明建设,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生活氛围。(孟楠楠)

标签:黑林镇;全民阅读;阅读习惯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