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老残不孤独 人间晚辈尽儿孙
2023-05-30 10: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0日连云港讯 近年来,灌云康复医院投资数百万元创建独具特色的社会养老服务型综合医院和集团式养老服务实体。经过10余年的发展,医院管理制度不断完善,业务发展日臻成熟,形成以康复医院为中心,多个养老和助残项目共同发展的“康养结合式”的爱心集团企业模式。

据了解,灌云康复医院位于灌云县城美丽的盐河东畔,人民路南侧,占地面积约3000余平方米,始成立于2011年。灌云康复医院从事公益事业十余年,他们的服务内容从残疾儿童到失能老人等群体的康复、救助,从传统养老到智慧居家养老,以改善残疾人及老年人身体功能为目标、以减轻社会负担为己任。

该院以高质量发展为中心,以“治未病”为工作服务理念,通过居家上门、集中托养、日间照料等多种形式开展服务。他们秉承“孝为先、勤为奋,精准服务创品牌”的发展宗旨,从创办多个智慧型养老实体到参与适老化装修改造、从失能人员集中供养到居家托养上门服务、从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到日间照料等全方位多领域深度参与养老助老、扶残救困。

灌云康复医院院长田绪鹏表示:“我院有能力、有实力将政府的惠民养老政策和政府倡导的民生工程落实到需要帮扶对象的生活中,持续完善具有独特风格的养老服务体系,充分利用医疗条件和养老实体资源,在助医助行、养老康复一体化上体现我们的服务特色和服务优势。不负每一个家庭的重托,不负每一个老人的依赖,在健康养老、快乐养老、智慧养老的光明大道上阔步前行。”(田绪鹏)

标签:养老;康复医院;服务
责编:季昱希 崔欣